Simply

写一写我喜欢的cp

来自上课摸鱼的激情短打

  我叫张艺兴,我发现我的男朋友背着我和别人暧昧,心里五味杂陈。

  先说说事情的经过吧,昨天我偷偷登蕾蕾(我私下里喜欢叫他蕾蕾,特别是做运动的时候,大名就不提了,还有请不要扒我的马甲。)的淘宝名,本来是想着快双十二了,看看他的购物车都有什么,到时候帮他下单,结果看到了他的收件名:庄睿的小老婆。

  当然只凭一个名字不能说明什么,但是最近晚上他总是背着我和一个人聊天。有一次我洗完澡,他和那个人聊的正欢,清纯的下垂眼闪闪亮亮的,性感的嘴唇嘟囔着,小酒窝里装满了笑意,在浴室里,透过水汽氤氲的玻璃看的我心痒痒。然而我刚一出来,他就往被窝里一躺,把手机塞到棉被下,但我还是用我双眼1.0的视力瞟到了手机上的一个男人的脸,以及一个微信名:庄睿。

  这不禁让我想到前几天晚上,我正想跟他温存一番,刚亲上去,他就推开我,说自己困了,然后倒头就睡。

  我很难过,希望这些都是误会,想跟他摊牌,却又不敢,因为我怕他离开我。

  我跟蕾蕾在一起十年,我们从小学就认识,同一个初中、高中。初三毕业的时候我约他外出野营,晚上我们坐在一个帐篷里,周围很安静,安静的只能听到我们两个人的呼吸。我问他:“愿不愿意一辈子跟我在一起?”他看着我,先摇摇头,又用力的点点头,然后低头不肯看我。

  我内心也很慌张,不知道他什么意思,接着说:“先想清楚,不用那么快回答我。”

  他抬头看着我,眼睛里是我的倒影,白皙的小脸红彤彤的:“我也喜欢你。”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,一直到现在。双方父母也都知道我们在一起,我们俩都是独生子,父母开始不太接受,好在后来都慢慢理解了,也默认了我们交往。今年春节的时候我老妈还问我什么时间能带蕾蕾回家吃饭。

  可现在我感觉天塌了,干什么都没有心情,作为一个男人我挺懦弱的,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怎么才能让蕾蕾回心转意。辗转反侧了一晚上,我决定摊牌。我订了和蕾蕾第一次约会的餐厅,我要问清楚,蕾蕾是怎么认识这个庄睿的,他们是什么时候开始的。

  坐在餐厅里,看着餐厅门的方向,我回想着和蕾蕾在一起的点点滴滴,感觉我的心很难受,闷闷的,好像快要窒息了。蕾蕾来了,他戴着我送给他的红色围巾穿过人群,推开门朝我走来。我的心跟着一颤一颤。

  “今天怎么突然请我吃饭呀?”蕾蕾伴着撒娇的语气,小酒窝跟着一动一动。

  “就是想起来这家店了,想带你过来。”我装作若无其事的笑笑。

  等菜上齐,我们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。

  “你还记得这家店吗?”我试探性的问。

  “当然,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。”他停了停,继续道:“我感觉你今天好奇怪啊!”

  “蕾蕾,”我坐直看向他,他无辜的下垂眼看着我,眼神里全是迷茫。

  “我昨天翻了你的手机。”

  “嗯呢。”蕾蕾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声。

  “我看到了你的淘宝名-庄睿的小老婆。”

  “所以?(* ̄m ̄)”

  “我没记错的话,你这段时间一直背着我和庄睿聊天。”

  “没错。”蕾蕾坐直了身体,毫不避讳的承认。

  “他是谁?你和他是什么关系?”我的尾音带着颤抖。

  “鹅~鹅~鹅~”蕾蕾开始狂笑(带着奶味儿的),“搞了半天你在吃醋?我说你昨晚上为什么一夜不睡。”

  “你是傻瓜吗张艺兴?”

  看到蕾蕾的反应,我有点懵逼,有点委屈,小声嘀咕道:“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  “庄睿是蔡明骏的追求者。”蕾蕾像看地主家的傻儿子一样看着我。

  我点点头,蔡明骏我知道,是蕾蕾舞蹈室的合伙人。

  “其实小蔡也喜欢庄睿,总是死鸭子嘴硬,不肯承认,所以我和庄睿演戏来刺激小蔡。而且我的淘宝号是我们舞蹈室合用的,名字是小蔡改的。他们在一起了。”蕾蕾直视我的眼睛,毫无遮掩,看的我无地自容。

  “那你为什么要背着我和他聊天呢?”我问。

  “张艺兴,我们在一起多久了?”

  “十年。”我有些疑惑的回答,有些搞不懂蕾蕾为什么问这个问题。

  “我们在一起十年了,你一直是个傻瓜,特别的迟钝,有时候还爱胡思乱想。这样下去你什么时候才能跟我结婚呢?”蕾蕾问。

  “所以我要自己主动啊,张艺兴。”

  “你父母刚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差点把你腿打断,就这样你还敢蹦哒过来,来我家找我,我爸抄起家伙就又把你打了一顿,你还一直求我爸,不要迁怒我。”

  “之后几个月,你晚上来我家院子里跪着,白天回家去自己家跪着。我是被我爸妈关起来了,可你以为你不说我就不知道吗?”蕾蕾说着说着哭了起来。

  “我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 “lay是珠宝设计师,他把图纸用微信发给我,我本来打算圣诞节跟你求婚的。”蕾蕾泪眼婆娑的看着我。

  “你向前走了九十九步,剩下的一步让我来。”蕾蕾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个精致的盒子。

  “张艺兴,你原意一辈子跟我在一起吗?”

  我也没忍住红了眼眶,使劲的点点头。

  在这里我要宣布:我要和我最爱的人结婚了,你们都不要羡慕。(大家肯定好奇为什么我还有空在这里叨叨,因为蕾蕾说我竟然疑神疑鬼的,罚我在这里跪遥控器。跟重要的是,让我两个月不准上床。)所以问题来了,请问哪位大神能指导我哄一下男朋友呢,在线等,挺急的,事成之后,必有重谢。

PS:激情短打,只图一乐,不要在意细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