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ply

写一写我喜欢的cp

昔我往矣(八)

  张艺兴的身子慢慢沉了,有时候睡一觉醒过来就能感觉肚皮好像又大了些。而lay最近好像很忙,晚上张艺兴睡的昏昏沉沉的时候感觉lay把自己拥在怀里亲一亲,但早上醒的时候身边的床铺却是空荡荡。

  今天难得张艺兴醒来时lay也在,阳光透过素色的窗纱漏进来。张艺兴侧卧着,和lay脸对脸。lay睡的很沉,眉头却解不开,张艺兴伸出手,抚平lay的眉头。lay的鼻梁又高又挺,一双下垂眼水波含情,厚嘴唇红润诱人,皮肤白皙,五官虽然柔和,但脸型却很硬朗,气质清冷,一个眼神就能让人顶礼膜拜。

  “看够了吗?”lay睁开眼睛,把脸往张艺兴跟前凑了凑。

  “你什么醒的?”张艺兴心里囧了个囧,有种被人抓包的感觉。

  “你偷摸我的时候。”lay支着脸,拉过张艺兴的手亲了亲,又把手放在张艺兴肚子上,喃喃道:“宝宝要乖,不要闹爸爸,爸爸很辛苦的。”lay哄孩子的嗓音温柔极了。张艺兴从怀孕开始,lay时不时就用这种口气跟肚子里的小生命说话,张艺兴最开始听着还有些羞耻,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。有时候还觉得lay说完这些话肚子里的小东西的确没那么折腾了。孕初的时候,张艺兴什么也吃不下,人很快瘦了一圈,隐约可以看到宽大衣服下的骨骼。lay面上宽慰张艺兴,而私下里却是要把韩彬的电话打爆了。好在没多久,张艺兴的胃口就好到不行,体重直升,连带着小脸也圆了一圈。

“你今天不去公司?”

  “不去,我把工作都安排好了,现在就好好陪陪你。”

  “怎么,不高兴?”lay见张艺兴不接话问。

  “没有啊。”张艺兴不咸不淡的回答,知道lay就是想逗逗自己,让自己多开口说话。

  “艺兴,你想好咱儿子叫什么了吗?”

  “不是说好了名字爸爸取吗?而且你怎么知道是儿子?”张艺兴斜了lay一眼,眼睛闪闪亮亮的,带着嗔怪。

  在lay眼里,张艺兴这眼神摆明了是在勾引自己,手开始不老实的往下移,从肚子上滑向大腿内侧。自从怀孕之后,lay就没碰过张艺兴,欲望自然是一撩就着。

  张艺兴打掉lay作怪的手,道:“别乱摸。”

  “宝贝,我想要你。”lay在张艺兴的脖子处呼着气,张艺兴的双耳瞬间通红,呼吸也快了些。

  “不行,宝宝会不舒服。”

  “没事的。”

  “不要。”

  “宝贝,我好久都没碰过你了。你不想我吗?”lay一边说着,一边手在张艺兴的三角地带徘徊。

  “不行!”张艺兴突然很烦躁,语气重了许多,一转身,拿被子盖住自己的脸。

  “艺兴,小艺兴?”lay自是感觉到了张艺兴的情绪波动,试探的喊着,在心底无奈的叹了口气,清冷的人儿正给自己怀着孩子,所谓老婆孩子热炕头,自己还图个什么呢?

  “宝贝,不要生气了,你原谅我好不好?”

  张艺兴没有回应。

  “宝贝,你要是生气了宝宝也会不开心的。”

  张艺兴依旧没有出声。

  “宝贝,你理理我吧!”lay锲而不舍道。

  半晌还是一阵沉默。

  lay没有耐心了,掀开张艺兴蒙在头上的被子,这人儿正咬着嘴唇,好让下垂眼里蓄满的泪水不流出来。
 lay一看这可还行,在心里骂自己混蛋。赶紧把人楼怀里,宝贝心肝儿的哄着。等张艺兴收好情绪,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   “宝贝儿,我们孩子叫什么好呢?”
   张艺兴刚哭过的嗓音湿湿的: “就叫 装模作样 吧?”
   “我觉得 装腔作势 不错。”lay厚着脸皮道。
   “还是让爸爸取名字吧。”张艺兴道。这是庄家的长子长孙,按规矩肯定是要庄父取名的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9)